close

 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2020年1/19~1/23 5天的柬埔寨怎麼穿分享

首先跟大家提醒,淘寶重複率高,一不好好找很容易撞衫的,觀光景點陸客很多啊~

以下撞衫分享😂

左圖遊客,右圖我姐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當時洗手間內外就這麼聚集三個穿同樣衣服的人,害我姊一直不敢進去洗手間與她們倆相認XDD

好啦,進入正題

我這幾天柬埔寨旅遊的穿搭

Day1 的行程就是要搭飛機再坐車6小時抵達飯店然後體驗柬式按摩

桃園機場抵達金邊機場當天桃園大概16~18度吧,金邊24~26度

所以就穿薄長袖,在台灣搭一件鋪棉外套上飛機,抵達金邊機場就將外套收進行李箱,單穿薄長袖防曬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照片為從金邊機場搭Bus去暹粒市飯店,六個小時的路途中,停靠的其中一個休息站所拍

衣服跟鞋子原本就有的,包包是為了這次旅行從淘寶上買的

草編包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這個包收到的質感跟照片上不太一樣,塑膠感很重,而不是那種草編感,內裡有拉鍊,繩子有點長無法調節,所以我自己把它綁短一些

整體上算耐用,我買¥49,換算台幣約245


Day2

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沒有服裝限制,去洞里薩湖、吳哥藝術文化學院、體驗嘟嘟車逛市區

遊洞里薩湖的船上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吳哥藝術文化學院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路上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嘟嘟車逛市區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這天晚上還加碼去洋人街:

回飯店換衣服,因為有多帶,所以晚上回飯店時換上它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這件太顯瘦了,所以外面綁了一件透膚襯衫

這件黃洋裝挺麻煩的,背後綁帶要自己穿完,然後套上衣服再綁,可能也要調整一下,一個人真的很難穿,要朋友幫忙

 IMG_4264.JPG

耳環也是淘寶買的

在洋人街遇到外國人找我拍照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這位還偷入鏡,之前在日本也是這樣被偷入鏡,外國人真的很皮

IMG_4273.JPG

基本上全身都是淘寶淘來的貨!

耳環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耳環戴起來沒過敏,簡約滿有氣質的,但是一送來就解體...我自己裝上去然後拿尖嘴鉗夾緊

約60台幣,比台灣390便宜好多啊!!!

白天穿的小洋裝:

¥37.18 換算台幣約185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兩邊間帶要自己綁,中間胸部位置也是自己拉緊後綁蝴蝶結

朋友說穿起來感覺有年輕XDD 應該是顏色很春夏,有減齡的feel

晚上去洋人街時換的洋裝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就是這綁帶,要自己穿,然後也不能先綁好,要穿完才能綁

不過這件真的很有腰身就是(如果妳有腰的話

台幣230


Day3 這天服裝就有限制了,主要是因為要去吳哥窟啦~~~

導遊說這天行程多,建議就是穿好走的鞋,但我真的很叛逆穿尖頭鞋,所以磨的腳趾有點疼...

但是尖頭鞋走吳哥窟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危險(?

因為吳哥窟還特地建了觀光客好走的樓梯,如果是原始的那種樓梯才是真的陡,走那才真的千千萬萬不可穿愛美鞋

不然其實美鞋好走就無妨

健步如飛的我與前面遊客的對比:

 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 

小吳哥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我坐在這拍照時,當時對面有四個外國人拿單眼在拍我...

IMG_4274.JPG

我老爸拍的↓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女皇宮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塔仔山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這個導遊真的是安排錯誤,在透中午爬山!!!有夠熱

這是我這幾天的行程當中唯一有流汗

這個棒球帽跟墨鏡都是A我媽的XDDD,我的大遮陽帽被借走我才知道那頂帽子有多遮

帽子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¥19.24 換算台幣95

我覺得CP值滿高的一頂遮陽帽,我特別在淘寶上挑帽沿大的,有夠遮陽,比棒球帽還遮多了

洋裝:在柬埔寨第二天洞里薩湖那買的,10美金(有殺價過的價錢西西)

沙龍巾、絲巾:

也是為因應柬埔寨買的XDD

出個國買這些配件拍照,還能批著防曬啊~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換算台幣約85

但其實柬埔寨當地人也有在兜售絲巾,那邊的價格跟淘寶差不多,也能夠去當地買促進一下他們的觀光喔


Day4

這天走的行程有:獨立紀念碑、皇宮廣場、中央市場、河濱公園、金界娛樂城

獨立紀念碑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洋裝:原本就有的衣服,在師大商圈買的,690

外套:同行友人的罩衫

我覺得帶這一件很百搭!!!可以防曬,白色又不吸熱

羅馬涼鞋:

為了穿涼鞋有特地去做光療指甲!

這雙鞋底還不錯,也滿耐穿啦,還有繩子不太掉,綁得好就沒事兒

¥32.99 換算台幣 165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
Day5

這天可以說是完全沒行程,就是退房然後去機場~

所以大素顏,然後穿導遊送的衣服XDD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T恤裡面的洋裝:

【穿搭】從淘寶淘來的柬埔寨穿搭分享,吳哥窟拍美照~|吳哥窟穿

原本要穿這件去吳哥窟拍照的~但是怕穿這個無袖批沙龍巾會被擋,所以有在當地買一件,就是第三天的那件紅色

以上就是柬埔寨五天的穿搭分享啦~之後若是有空再來寫一下遊記,886!

arrow
arrow

    who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