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註冊痞客邦帳號的第一發前陣子到最近很常在逛痞客邦

看很多部落客發旅遊、食記、電影心得等等之類的文章

突然覺得我也好想要這樣子圖文並茂的記錄生活~感覺很像又回到了無名小站那個時候

好,回歸正題。

今天白色情人節,我到了平溪去玩

上來台北讀書也已經半年了,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平溪

首先我們開車抵達了十分瀑布

假日人就是很多!公有停車場滿滿的車~為了節省時間只好去私人的停車場,計價是一次一百

 

到十分瀑布要走一小段路,告示牌說大概15分鐘

路上有一條岔路寫著觀瀑台I跟觀瀑台II,體力不足或是老年人可以選擇較為平坦的觀瀑台II路線

有體力的年輕人當然選擇觀瀑台I啦~結果走了一下階梯,我就說:「我們應該選另一條的⋯⋯」

(好啦其實沒有那麼誇張)

一路上走著都會聽見瀑布的超大水流聲!

  

終於看見遠方的瀑布啦!立馬拿起相機拍個幾張

瀑布的水會一直飄上來,階梯都是濕的~其實還滿擔心相機會不會壞掉之類的

在拍照的時候就感覺臉上一直有水…

 

假日真的超多人…想跟瀑布合照都很困難,會一直有人亂入

所以我就在步道那裡跟瀑布合個影而已。

 

到達瀑布這裡,有遊客中心、廁所、飲料店,那時候我點了杯黑蛙(黑糖)ㄉㄨㄞ奶

 


 

之後四廣潭橋是看完十分瀑布後順路去的,其實這裡沒有什麼風景好看的…

 

 


 

再來就是十分老街啦~不知道為什麼就超愛這種老街耶!

這裡賣的天燈大致看一下就是單色150元 雙色200元

第一次來到平溪的我,竟然沒跟著別人放天燈!

 

晚上看天燈比較美,天還亮亮的看天燈好像就沒什麼感覺

  

鐵軌是很多人放天燈的地方,但是當火車要來時,就會有人員提醒大家要趕快站到旁邊

不覺得很像外國那種火車要來攤販要趕快收的那種市集嗎!?

DSCN0692.JPG  

 

就這樣結束了今日短短的平溪之旅~

在十分瀑布、十分老街過十分幸福的白色情人節

arrow
arrow

    who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