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術館周邊有很多裝潢漂亮,提供精緻美食的餐廳。這間地點位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82號。

店名是➡️ Laganini Brunch 輕旅行早午餐吧,裝潢、擺設也跟旅行很有關係 ~✈️

  

這天去店內,吧台、點餐以及廚師是一人包辦,所以會需要等候時間。

  

好在店內有塗鴉本讓我打發時間😌  

接下來我就來以我著色的進度來告知大家送餐的等候時間吧~哈哈哈哈

當我剛塗到船的底部,以下是第一個上桌的餐點。

目前到臉書粉絲專頁打卡按讚有送玉米脆片&莎莎醬,所以我們的玉米脆片是雙倍的量放在一起。

這是卡薩地亞NT$220

 

  

 

旗子還沒完成又接續送上了第二道餐點,這道是我點的~CLASSICAL $220

  

我最後還沒塗好一艘船,餐點已經送齊了。

  

所以我就這樣把塗鴉本放回吧台啦~給下次前來光臨的顧客完成😂

有點主餐的話,飲料是折抵NT$30,沒有升級成套餐的部分。

冰磚咖啡原價NT$130,折抵後NT$100

  

冰磚是濃縮的Espresso,做成花朵的形狀冰起來成形,在倒進溫熱的牛奶後,杯中的冰磚會慢慢溶解,依冰磚被溶解的多寡,這杯咖啡☕️會呈現不一樣的口感。滿好玩的,我就不說有人還拿冰磚起來啃⋯⋯還跟我說好苦喔🙄🙄

 熱拿鐵原價NT$110,折抵後NT$80

  

老闆很貼心,聽到我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替我送上了溫開水。

  

左上是老闆給的溫開水,配上很特別的手作菜單。報告完畢🤓

 


 

Laganini Brunch 輕旅行早午餐吧 🍴 餐廳資訊

Facebook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ganiniBrunch/

電話:0978-528-960

營業時間:早九晚五,週一公休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8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台中隆鼻

 


 

📖 延伸閱讀:

【食記.高雄左營】下午茶 Poppy waffle 左營店|畫盤鬆餅是他們的特色喔!

【食記.高雄前鎮】Bingirl 冰果甜心 大魯閣店|甜點、冰磚、早午餐、下午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o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