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下午來到 👉 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-永春總店

是捷運站周邊美食,從永春站四號出口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!👣

📣 要注意的是,他們已經更改了營業時間 🕖🕓

 

當時我們16:00抵達,進去後老闆跟我們說營業到16:30(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名片上寫16:00,可能是老闆不想讓我們白跑嗎?哈)

從點餐、出餐,到用完餐,我們花了半個小時不到👀

其實沒有很趕,出餐速度滿快的!

但也因為時間比較短,沒有拍到很多照片🤦‍♀️

 💃

話不多說,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

烘蛋早午餐🍳時蔬總匯起士烘蛋NT$135 + 四季春NT$30

   

捲餅🌯美式BBQ烤鮮蔬NT$65 + 拿鐵NT$70

  

早午餐和其他餐點的部分,飲料都是另外點的

因為接近打烊,我飲料通常喝得比較慢,就請店員用外帶杯裝

結果還滿小杯的耶!大概是一般飲料店的小杯Size(約345ml)

但是這兩杯飲料都讓我感覺味道還滿濃的!

我點的四季春無糖去冰完全不會苦澀,而拿鐵也是,咖啡和牛奶的味道還滿濃郁的👍

 

在用餐的時候,餐廳老闆有過來詢問我們味道還可以嗎?老吳指著烘蛋早午餐說這個好好吃!😝

接著老闆說,吃得出來沒有加肉嗎?都是素食哦

我這才看著我的捲餅恍然大悟,咦,好像真的沒有肉耶!(以為看到BBQ就想說有肉)🤣

但是素食竟然這樣意外的好吃!  

  

 總體而言,Mr.papa給我的感覺是,餐點平價也很好吃😋

附上他們最新菜單給大家看看囉!⬇️ 

 


 

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-永春總店 🍴 餐廳資訊

Facebook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papa.waffle.yc/

電話:(02)2759-35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日 07:00-16:00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紙紮屋

 


 

📖 延伸閱讀:

【食記.高雄鼓山】早午餐 Laganini Brunch 輕旅行早午餐吧|高雄美術館周邊美食

【食記.台北東區】蘋果工坊|午茶時間來甜點吃到飽,店內有夢幻的彩虹蛋糕

【食記.台北中山】竹間精緻鍋物 農安店|內有自助吧,適合聚會的餐廳場所

arrow
arrow

    who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